永远年轻,永远骂人难听!

 

深行后记——人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深行后记——人往

        山已经不在了,峡谷也已经不在了。就像过去的无数个早晨,两个人在同一张床醒来,在同一个路口分别,左转是办公室,直行是训练场。

        除了拥抱,漫长的拥抱,没有过多的言语和动作。好像这一路上所有的话都说尽了,临别反倒更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  Goodbye,Captain.

        迈出那一步的瞬间也不是那么艰难,简单的道别,Piers转过身来,和Chris面对面,倒退着跨出那条界限。

        Goodbye Piers.

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景象都失去了伪装,变成它原本的样子。鲜红色的天空,红黑色的大地一望无际,零零散散有很多半透明的人形在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,他们大多数的身旁都有一点光。Chris也站在那里,显得尤其突兀。

        视线里的一切倏地变得模糊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太阳还是像一如既往地升起,暖色的光一如既往地照耀着房间。阴霾还会在,桌角下的阴影一如既往地感受不到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 Chris活动了一下右手,昏昏沉沉地支起身子,一把抓过枕边的止痛药丢进纸篓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它也像那些阴影一样一直疼下去的话,Chris考虑是时候该给自己换个工作或什么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手机响了,是瑞贝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Chris,我想接下来我要说的对你来说是个好消息......”

评论(14)
热度(17)
Top

© 咆哮西风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