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年轻,永远骂人难听!

 

        想念你的第1826天
        从初四,高一,高二,高三,复读,如今大一。有些画面有些笑容至今还历历在目,仿若昨天,殊不知时光以在你我不经意间偷偷流逝了五年,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能像我一样记得这些。
        我没有再见过你,听到你的声音,听闻你的事迹,我听到风吹落叶子,阳台上的花悄然绽放,楼下的马路上车来车往的声音,烟花散落,虫鸣,雪花在指缝间融化。我见过这些美好,我珍惜,并且相信,我相信这些美好都和你有联系。
        五年里,我醉过,疯过,也哭过,愤怒过。。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如果真的能有如果。。。
     
  如果,今晚,我想再醉一次











现在已经是1827天了
四瓶啤酒,一瓶Rio,一瓶江小白
我走路还是直的,脑子清醒得能做数学题
我终于还是哭了,我终于还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
你离开的事实


评论(18)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咆哮西风带 | Powered by LOFTER